京观

写满一百个悲剧

实习情侣(番外)

!私设最大,请勿上升,请勿上升,请勿上升

拒!绝!白!嫖!记得点亮红心蓝手哦~比心💓

要是能关注就更好喽~😘
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



半夜贺淇醒了,饿醒的!


都怪这个张九龄,贺淇已经一天没吃饭了。刚想起身煮碗面吃,从腰上蔓延到全身的酸痛,让她分分钟体会到了社会的险恶。


嗐,忍着睡吧。


好香啊~是鸡腿君吗?哦,蛋糕君也来了,还有牛排君!爱死你们啦~但是你们不能着急,排好队一个个的来哈~总会吃到你们der~


贺淇做梦啃鸡腿儿,一口咬住张九龄的胳膊。


“我#$%,祖宗啊~嘛呢?”张九龄被咬醒。

哦,不,被吓醒。


贺淇从梦里醒来,什么好吃的都没有了,冲着张九龄发脾气“张仲元你个孙子!我到现在还没吃饭呢!能不咬你?”贺淇冲着张九龄龇出她可爱的小虎牙。


张九龄笑着摸摸贺淇的头“好啦~我去给你做饭。”


“算了算了,大半夜的,明儿早上再说吧。”贺淇拉住张九龄不让他走。


“饿着可不好,万一把我儿子饿瘦了咋办?”张九龄一脸狡猾的笑。


“去你丫的,赶快做饭去!什么呀就你儿子了!”贺淇简直要被张九龄新奇的脑回路给气死。


“闺女也行,最爱女儿啦~”张九龄臭贫。


咦?等等,不对啊?这货好像不是在占我便宜?我去,张九龄!你还想让我给你生个崽儿啊?


唉,媳妇儿不是美院高材生么,怎么越来越愣了?赶紧喂饱肚子,缓缓脑子吧。


要说张九龄饭做的也不赖,没有四菜一汤,也有两个小碟,都是贺淇爱吃的。


“煮面就好了,干嘛还做饭?”贺淇嘴上说着,心里乐开了花儿。


“只要你想吃,啥时候我都给你做。”张九龄宠溺的笑着。


昂唔~贺淇吃了一大口,时间静止一秒钟,飞奔到卫生间,吐了。


“啊呀妈呀~媳妇啊~你该不会是真有了吧~这也太快了吧~”张九龄心里乐开了花“我想要个姑娘~”


贺淇抬起头,翻了个白眼儿“我有刀子你要不要?张仲元我能信你也真是见了鬼!烦您滚!开!”贺淇站在卧室里,一边说一边把被子往出扔。


“张仲元你就在厨房抱着你的盐罐子睡吧啊~”


贺淇:我不生气,我一点儿也不生气!哼~


龄式蒙圈儿:咋滴啦这是?有这么咸?


张九龄加了一块儿肉送进嘴里。


然后……就是乖乖的在客房睡了一晚,还喝了一火车的水。


以后还是叫外卖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的我故事的你们可以永远开心~
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