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观

写满一百个悲剧

于子淇——双向暗恋

!私设最大,请勿上升,请勿上升,请勿上升

码字儿不易,勿白嫖!勿白嫖!勿白嫖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午1:30,心跳130,遇见他第130次。


树荫下是两个人的影子,1.3米的距离,给自己的心跳留出空隙。


公交车进站,每次上车你都会让于子淇先上。面对自己喜欢的男孩子,你总是有些胆怯。


以前,于子淇总是接受你的礼让,没有客套,没有对话,没有交集。可今天,他却站在原地没有动,冲你笑笑“你先上吧。”


从脸开始,红到耳垂。你害羞的推诿“没……没关系……你先上吧……”


于子淇依然满脸笑着,向你走来,朝着车门偏头“以前你让我,今天换我来。”


“好……谢谢”天啊,出气儿怎么出来着?感觉呼吸不了了。


你的家离得学校不远,坐公交三站就到了,所以你也不必挤那辆人多的车。这样,就可以在公交车上选择自己喜欢的位置——车后靠窗的那一列。


刷卡,坐下。身边空出的位置坐下一个人。用余光一瞥,是于子淇!


于子淇上车就睡,头靠在椅背上。你有些懊恼,还以为他会主动找你说话,但是现实却是他一路睡到校门口。


你急匆匆的下车。每天卡好的点儿,一分不差。着急?可能是因为生气吧。


于子淇走在你身后,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,笑了。


之后的一周,一直都是这个样子。车上明明很多空位,可他偏要坐在你旁边睡。


其实,你和于子淇,是不认识的。至少你是这样认为的。


初中的时候,你和同学一起看篮球赛。于子淇比你大一届,平时几乎见不到,只有比赛的时候才能碰到。他是体委,动作标准又帅气,吸引不少女生。你告诉自己:这有什么帅的?那些女生都眼瘸了吧。


可是,你还是因为他和别的女生开心聊天而吃醋。


这两年,他的比赛你一场没落,他的名字也早也刻在心上,不经意间球场上的对视就很能让你心满意足了。告白么?还是算了。对他而言,你或许只是个透明人吧。


他初中毕业了,你也没了他的消息。暗恋就是这样,喜怒哀乐都是自己的。


缘分好奇妙,没想到高中开始的第一天你就在车站遇见了于子淇。诧异,惊喜,像个收到礼物的小孩子。


可是你还是没有勇气走向他,即使他初中时认识你,一年没见,也早该忘了。


体育课,你摔伤了腿。于子淇和你同节课,看见你受伤,立刻跑过来把你抱去医务室。


心又上了发条,发了疯的跳。


好在没什么大事,你却尴尬了。


“呃……谢谢你”你不敢看他的眼睛,结结巴巴的说。


“小事儿,客气了。”于子淇看着你脸红的样子,真的很可爱。


你不知道,你的每一次出现,他都注意到了。他知道你会来看他比赛,他就提前好几个月提升球技;他也知道你会吃醋,除了表妹,他很少和女生说话。


他悄悄打听到你想去的高中,义无反顾的填进第一志愿。即使他的成绩很好,即使他有更好的选择。


他也会害怕,害怕你拒绝他,所以他愿意守护你。只是长大了,更勇敢,会让你知道他的存在都是为了你。


“于子淇?”你试探的叫了一声。


“怎么啦?”于子淇逆着光,可是你还是看见了他好看的笑颜。


“我想跟你说一句话。”从前你有很多的不确定。但是今天,你反而庆幸自己受伤。因为你知道了,这场暗恋一开始就不是单向。


“我喜欢你,从第一次见你开始。”于子淇的眼睛亮亮的,干干净净,带着少年的清凛,一字一顿,认认真真。


“我也喜欢你,和你一样早。”你抬起头笑了,是他见过最好的笑容。


暗恋你,是我做过最好的事。


就把红心蓝手给元枷呗~,要是能关注就更好了

给泥萌比心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祝的我故事的你们可以永远开心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