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观

写满一百个悲剧

樊霄堂——向日葵物语

!删文重发!原名极简主义,非礼勿喷!

!私设最大,请勿上升,请勿上升,请勿上升

码字儿不易,勿白嫖!勿白嫖!勿白嫖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大二,室友们都脱单了,只有你一个人散发着清香。不羡慕!一点儿也不羡慕!只有吃的最好!什么甜甜的恋爱,要什么男朋友,都不如奶茶火锅来的痛快。


(自己卑微:苍天啊!大地啊!哪位神仙大姐给我发个男票啊!球球啦~)


天上一群乌鸦飞过……


好吧,看来神仙很忙,没功夫理你。


要说什么时候最想有个大猪蹄,那就是现在。


老胃病跟了你十几年,平时注意点儿也没啥大问题。可临近期末,赶论文、刷题,忙的不可开交。没好好吃饭的后果就是——胃疼得死去活来。


你从来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:饭冷掉了也不热,衣服穿少了也不添,下雨不打伞,发烧不吃药。这都是小事儿,远不如胃疼难受。


胃疼能有多难受?难受到想拜访高中数学老师的母亲。饶是如此,专业课也落不得,强打起精神去。


你胃疼的晕晕乎乎,就想睡觉,好容易挨到下课,没想到被教授叫去录音室。


你是声乐专业的,一天天的泡在个黑洞洞粘满隔音板的房间里,缺少了和外界的接触。所以就连录音室里养的小公猫都有了伴儿,你还单着。


你疼了一头的汗,根本站不起来,刚想和教授请假,身后的人急忙窜出去跟教授说了什么。


教授走过来,语重心长的说“唉,年青人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,今天就先休息下吧。”


“谢谢教授。”


你挣扎着要起身回宿舍,却被一个很好听的声音拦住“我送你回去吧。”


你抬头看,是刚才那个替你请假的男生。那个男生长的真好看,白色的衬衫,乖乖的样子。


等等……他好像不是我们系的……那他来干什么……我giao,是来闹事儿打架的咩?(好吧好吧,最近港片看的有点儿多)算了算了…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先不管他了。


“不用了,谢谢你。”你收拾完东西,慢吞吞的走开了。


身后的樊霄堂有些心疼你,又不想因为跟着你,反倒给你留下不好的印象,叹口气,离开了。


终于,在宿舍大睡五天后,你好了!这主要还是得归功于好闺蜜室友。病中的你能有什么胃口,又倔的不去看大夫,还好闺蜜每天大清早给你买白粥,才让你有一丝丝康复的精神。


这不,为表感激之情,刚考完试,就陪着闺蜜逛吃逛吃。闺蜜好奇怪,今天怎么比你的网瘾还大,一直盯着手机看。


人人都说夏天适合谈恋爱。还谈恋爱?不被烤成红薯就不错了。


热的心烦,手握一杯冷饮最舒服。


“我要一杯冰柠檬茶,谢谢”你正低头掏手机准备支付,却被别人抢了先。


“她要常温的,谢谢。”


你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怎么现在的人都这么有才,插队的方式这么高级?


你戳戳他的后背“这位先生,你买完了,可以轮到我了吧。”


他转过身,“怎么,不认识我了?”


惊讶ing


“是你啊,那天我太难受了,真的还是谢谢你~”


樊霄堂有些无奈的看着你“既然没忘了那天难受,今天还敢喝冰的?”


“应该……没事儿吧……”你有些难为情,像个做错事被抓到的孩子。


樊霄堂把饮料递给你,手指尖触碰的一下,酥酥麻麻,好像什么东西漏电了。


母胎solo的你自然不知到这就是心动的感觉,毕竟姐妹可是凭本事单身了二十载。


“收一收,都收一收,可别发糖啊~”闺蜜受不了你俩小学生一样的对视,赶紧打岔。


咳咳咳,尴尬了……略略略,脸红了……


“那个……能加个微信吗?”樊霄堂面对你有些羞涩。


“哦,对,我还莫得给你钱!”你火速点开微信。


“我扫你”


呃,这三个字显然出于两个人的声音。


你们相视一笑,樊霄堂说“还是我扫你吧。还有,因为是你,所以不用还的。”


呃……这个男人都已经长得这么好看了,怎么还这么会撩呢?


加了微信不聊天儿,那怕是加了个寂寞。高中历史书上说:沙俄是帝国主义链条上最薄弱的一环。而你,是整个宿舍脱单最薄弱的一环。

集美们当然是各种出招儿,可无奈当事人性格宛如钢铁一般坚硬,根本不为所动。


这个追人讲究一个快准狠,闺蜜告诉你的邪门儿歪理,你也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儿。


就是平平淡淡,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着。有意无意的深入了解一下,比如这个男孩子叫樊霄堂(知道名字只是深入了解的第一步)。也单身,这种明显的重点你却直接忽略。相比之下更在乎他的游戏段位,毕竟身为王者的你,可是不容许自己的好友列表里出现一个菜鸡。


还好,樊霄堂游戏玩儿的不错,还有个有趣的灵魂,每次跟他聊都笑断气。以至于打游戏的时候你都不敢连麦,笑出猪声可不是你小仙女的应有的仪态。


(ps.闺蜜:你?小仙女?仪态?省省吧……)


唯一的迷惑行为就是,他明明是表演系的,而那天竟然会出现在你们班。你想问他好几次,但都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给忘了。算了,无所谓啦,万一是替哥(基)们(友)划水呢~


(ps.闺蜜:小樊不好意思,我给带回去教育下)


520适合表白,适合脱单。


樊霄糖:我喜欢你,做我女朋友吧。


不会吧,你看着这条信息惊的差点没从上铺摔下来。


你:你这颗糖该不会是过期了吧(兄dei,被盗号了?)


樊霄糖:【哭泣】我是认真的【比心】


你:为啥呀?


这是什么脑回路?被自己喜欢的人表白还要问个为啥,赶快答应才是王道。


樊霄堂在屏幕前欲哭无泪,自己喜欢的姑娘傻的可爱。


对方撤回一条消息。


你:你刚才啥也没看见,我也喜欢你【狗头】


你多激动,单身了二十年,终于脱单。而且对方还是隔壁系系草,追他的女生那叫一个多。不从了这等佳人,天理难容。


要是别人,可能还得叽叽歪歪的回绝一番,毕竟是个品学兼优的男神,一般人怕是hold不住。


可,被表白的是你,这还怕啥,这不捡漏了吗?裹着被子偷乐吧。喜欢的他人多又如何?他喜欢的只有你,这就够了。


两个有趣的灵魂就这么碰撞了,磨出了爱情的闪电,下起了爱情暴风雨。


吵架什么的,根本不存在。


你俩一起打游戏到深夜,结束了才发现对方断网了;一起出去K歌蹦迪,回家才想起来手机丢了;一起徒步旅行,睡觉的时候才意识到只拿了一个睡袋……


如此种种,没有最沙雕,只有更沙雕。


后来的后来,你才知道,樊霄堂第一次遇见你实在辩论赛上。英姿飒爽的你被他轻轻放在心上,后来慢慢靠近你,发现你们真的很相像,大大咧咧,开开朗朗。


一个是太阳,一个是向阳花,


你,永远都是我奔赴的方向。


就是难为孩子连续早起一周买白粥,不过媳妇儿已经追到手,啥都值了。


爱情,简单到1+1=我们


就把红心蓝手给元枷呗~,要是能关注就更好了

给泥萌比心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祝的我故事的你们可以永远开心

评论(3)

热度(23)